熱門文章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平井堅扮印度人MV 獲奬


據日本媒體報導,男歌手平井堅去年12月推出的雙A歌主打單曲《非愛不可/相同的寂寞》收錄的歌曲《非愛不可》,製作了一支印度人MV,該MV榮獲專門的音樂頻道SPEACE SHOWER電視台的音樂MV大奬“SPACE SHOWER MUSIC VIDEO AWARDS”的特別奬。




該獎項是為了獎勵過去一年引起巨大話題的作品而設,近年來AKB48的《戀愛的幸運曲奇》、卡莉怪妞的《PON PON PON》都曾斬獲這一獎項。而歌曲《非愛不可》的音樂MV整個都在印度實地取景,平井堅更是打扮成了地道的印度人翩翩起舞,因酷似印度人毫無違和感而引發巨大話題。不只是網民和粉絲們,就連許多明星比如卡莉怪妞等等,也都紛紛贊不絶口。在全球著名的youtube視頻在綫網站上公開后,在綫播出率更是超過百萬,目前已經即將突破300萬,其人氣之高可見一斑。



至於平井堅此次獲獎,SPEACE SHOWER電視台方面解釋说:“平井堅裝扮成印度人,跟妻子前往到印度當地和本地人一起共舞,為MV打造了如同音樂電影一般的群舞。在街上情緒高漲地翩翩起舞,隨處可見歡樂的笑聲,讓人看一次就難以忘懷。包括編舞以及用心,都是2014年度最具衝擊力的作品,所以選擇這部作品給予獎勵。”平井堅則表示能獲獎感到非常榮幸和感謝,並表示創作這首歌曲本身就是“希望拍一支印度人翩翩起舞的MV”作為起點的,也就是说,是為了拍這麼一支MV才有這麼一首歌曲的。所以能夠得到這樣的大奬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