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AKB48新單再奪冠 取代了濱崎步記錄


據日本媒體報導,女子偶像團體AKB48於本月4日發行的第39張單曲《Green Flash》,拿下了ORICON公信榜銷量周榜冠軍。而AKB48的單曲獲得首周銷量冠軍,從2009年的《RIVER》開始至今,已經連續26張了。她們成功取代了濱崎步創下了女藝人的全新音樂歷史。



根據ORICON方面給出的數據顯示,《Green Flash》的首周銷量高達100.1萬張。而實際上,這已經是AKB48總共第21張成就百萬銷量的單曲,也是從2011年2月發行的《化作櫻花樹》開始連續20張達成了白金唱片。無論是連續20張還是總共21張的數字,都刷新了男女歌手的最高紀錄,她們也是日本樂壇有史以來第一組創下連續20張作品拿到百萬銷量的歌手。對於這一驕人的成績,成員柏木由紀表示:“在第九年第一次擔任核心讓我很不安,新紀錄是同為核心的小島陽菜、各位隊友以及粉絲們的支持才能達到的,打心底深處感謝大家。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