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拉拉熊 x 阪急電車


リラックマが阪急マルーンの車窓からひょっこり 阪急電車×リラックマのコラボグッズが登場
站在阪急栗子色電車的窗戶前往外看的拉拉熊超可愛的! 阪急電車與拉拉熊共同合作的商品將於4月2日開始販售!這是大手民營鐵道與拉拉熊初次合作呢。這次的商品有。穿著栗子色阪急電車制服的拉拉熊ら「站長拉拉熊」的布偶以及、牛奶熊和小雞還有拉拉熊一起共乘阪急電車圖樣的鑰匙圈,還有文具等等的商品。




商品會在4月2日~5月6日阪急梅田站(大阪府大阪市)裡面開幕的的期間限定店舗「拉拉熊阪急梅田期間限定SHOP」先行販售。另外4月9日開始電車沿線的拉拉熊商店,大阪梅田店・神戸店等等的店舗會有限定商品販售喔。

4月4日開始的合作紀念活動「拉拉熊×阪急電車Caravan」、「站長拉拉熊」會在梅田站・嵐山站・箕面站・王子公園站登場喔!預計會有攝影會呢写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