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死亡筆記 將拍美版


(新浪) 據國外媒體報導,著名導演加斯-范-桑特(Gus Van Sant)最近簽約,將為華納兄弟公司執導美版的《死亡筆記》(Death Note)電影。《死亡筆記》為大場鶇(Tsugumi Ohba)原作,小畑健(Takeshi Obata)作画,是一套於2003年12月至2006年5月連載於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的心理懸疑推理漫画。故事主角是一個高中生,他無意中撿到了一個筆記本,發現自己只要把一個人的名字寫在筆記本上,那個人就會立刻死去。

這名高中生製造的一系列神秘死亡事件引起了一名偵探的注意,他開始追蹤兇手,並試圖解開事情的真相。《死亡筆記》在日本曾被改編成一套動画電視劇、兩部真人電影和一套視頻游戲,華納幾年前就買下了美版電影的版權,在加斯-范-桑特之前,《鋼鐵俠3》導演沙恩-布萊克(Shane Black)還曾一度簽約准備擔任導演。

目前這部美版《死亡筆記》電影還沒有製作時間表。加斯-范-桑特曾導演過《心靈捕手》(Good Will Hunting)、《大象》(Elephant)、《迷幻公園》(Paranoid Park)、《米爾克》(Milk)等影片,是戛納電影節金棕櫚奬得主,也曾兩度提名奧斯卡。他最近的一部作品是前年的《樂土》(Promised L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