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梅宮安娜不管孩子只搞外遇 遭批判


(Sina)梅宮安娜一直是個戀情不斷的女星,她和過去交往的男友羽賀研二曝出雙人全裸寫真引熱議,不久前又被MESSY網站爆料指把孩子放一邊去外遇對象處,本身觀衆評價就不佳的她因為過於奔放遭到更多批判。梅宮安娜鬧出過很多醜聞,不僅有於羽賀研二的裸照事件,還有與前職棒選手立浪和義的外遇事件,甚至曾被對方岳母在周刊雜誌批判,不過因為演員父親梅宮辰夫的幫助,她依舊能在演藝圈立足。

去年梅宮安娜又被曝光與住在山形縣的企業家外遇,這名已婚男子還答應梅宮安娜等孩子20歲了就與妻子離婚娶她,梅宮安娜還把女兒交給雙親照顧,搬到仙台居住,只為了能有更多時間會情人,只是在富裕家庭長大的她金錢觀與男友不同,兩人在去年秋季分手,之后梅宮安娜開始專心工作。

這些報導讓很多網友無法接受,紛紛留言批判,有網友说:“把孩子丟給父母去找男人,真是不敢相信。”還有網友指責说:“為了自己戀愛不管孩子,她根本沒有資格做母親!外遇女最差勁了!”還有網友指責梅宮辰夫太寵溺女兒,不會好好管教她,讓小孩子跟着受苦。梅宮安娜在去年十月分手的同時,已經決定重新開始工作,事實上她就算不工作賺錢,手頭也不缺錢,去年年底她獨自去美國,當時也曾被網友批判。一般來说,母親總是以孩子為優先,可梅宮安娜不僅不管孩子,還找情人享受生活,當然讓人看不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