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前田敦子與渣男未分手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不久前,歌舞伎演員尾上松也被爆料背叛女友前田敦子,與年長女子在車中接吻,之后還去女友家中過夜。盡管鬧出劈腿醜聞,至今尾上松也和前田敦子兩人還在交往,最新發行的《女性SEVEN》雜誌還拍到兩人烤肉約會。據雜誌報導稱,連續幾天降雨之后,7月5日夜裏雨終於停了,前田敦子和尾上松也被目擊出現在東京一家高級烤肉店,當時他們在單間用餐,點了牛背肉和裏脊肉等,最初兩個人是面對面坐着,吃到一半前田敦子去尾上松也身邊坐下,一起吃烤肉。



6月11日,尾上松也被爆料背叛女友,和在電台工作的39歲女子A車中接吻,這名女子是音樂製作人松任谷正隆和松任谷由實的侄女。很多人都認為前田敦子和尾上松也的戀情會因此告終,但事發24天后,兩個人竟然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親密約會。

據一位曾與A一起工作的圈內相關人透露:“A是個人脈很廣的人,經常參加時尚品牌的派對等活動,長相也不錯,不管在年長大叔還是年輕人之間都很受歡迎。而且她很了解演藝圈內幕,不少像尾上松也這種剛進演藝圈的人都願意請教她,她因為人脈成功做過很多企劃,是個女強人。不過她就是太自信了,讓一起工作的人不太舒服。”

這次劈腿醜聞A的同事並不太在意,一位同事接受採訪時说:“雖然名字和樣子沒登出來,但電台裏很多人都注意到接吻對象就是她。我想A本人也清楚我們都知道了,但是她從來沒解釋過這件事。说不定她自己還挺高興呢,離過婚還有孩子也有人喜歡,而且還是那個前田敦子的男友。她在台裏樹敵不少,周圍人都覺得她早晚得出這種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