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濱崎步患肺炎停工


日本天后濱崎步原定10月29日訪問香港出席內衣品牌開幕派對,但因患上肺炎取消行程,福岡的演唱會也宣佈中止,令想一睹偶像風采的歌迷覺得失望。濱崎步近月飽受婚變傳聞困擾,除狂刪留言外,早前錄節目還失控痛哭,令鬧離婚傳聞更囂塵上。濱崎步相隔多年再次訪問香港,不少歌迷興奮期待,她日前亦在微博说已急不及待想見香港歌迷。豈料她的經理人10月28日通知品牌,表示濱崎步因患上肺炎未能前往香港,對此深感抱歉,暫時沒有任何前往香港或改期安排。




10月27日濱崎步於福岡舉行首場《TA LIMITED LIVE TOUR》,據知她當時已發高燒,完成演出后就去醫院求診。濱崎步的官方網站10月28日貼出告示,宣佈福岡第二場演唱會中止,透露濱崎步10月27日演出后,經醫生診斷患上肺炎,需要暫停工作休養。雖然濱崎步未能前往香港。近月來有關濱崎步婚變傳聞不絶,她於2013年宣佈跟年輕10年的美國醫科大學生結婚,並移居美國生活。不過數月前她突然迴流日本,直言不適應美國生活。她還在社交網站自爆感觸落淚,吐露寂寞,還在錄節目時痛哭,情緒波動,被傳已跟老公分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