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深田恭子迷戀裸體瘦身 全裸做家務


(Sina) 據台灣媒體報導,瘦身方法何其多,但最近日本明星在着迷叫“裸族生活”的瘦身法,長澤雅美、大島優子、深田恭子、宮澤理惠等人都是愛好者,主要就是全裸在家走來走去,就可以“瘦身”!原來利用的原理是,身體自動調節體溫的機能,除去的衣服的保護,體溫升高,自然新陳代謝就會變好!



長澤雅美先前受訪時,自招是“裸族生活”的實踐者,更進一步表示會在全裸的時候練習性感姿勢,“我想這才是讓演技變得更有魅力的方法吧!”AKB48團員大島優子,則認為把衣服脫光也像是把壓力脫掉。深田恭子先前則自爆會全裸在家打掃。

“全裸瘦身”依據的是身體本身有溫度調節的功能,但穿上衣服后機能會降低,沒穿衣服體溫就必須增高,進而加快新陳代謝,跟着甩掉多余的脂肪跟水分,歐美國家更推崇全裸做瑜珈,效果會更為顯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