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今年首播收視最高- 《死亡筆記》


改編自2003年12月在《周刊少年JUMP》上開始連載的同名漫畫《DEATH NOTE》, 真人電視劇版 5日晚播出了第一集,平均收視率達16.9%,超過了木村拓哉主演的春季日劇《I'm Home》,在今年日本民營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劇中首集收視率位居首位。





《DEATH NOTE》 2006年6月及11月,由藤原龍也、鬆山健一主演的《死亡筆記》真人電影版上下部上映,票房總收入超過80億日元,成為當年賣座電影之一。《死亡筆記》講述的是,男主人公夜神月獲得了一本可以殺人的筆記本,從此和偵探L展開了精彩博弈。電視劇選用了一批新生代演員:窪田正孝飾演夜神月,山崎賢人飾演L,在電影版下部中登場的尼亞則由優希美青飾演。


在電視劇《死亡筆記》中,角色設定也發生了變化,比如天才夜神月變成了普通大學生​​,L也沒了愛吃甜食的癖好,成了個不世出的天才。這一系列改變也在網上引起了不小的爭議。在第一集中,夜神月撿到了從天而降的死亡筆記本,在得知筆記本的用途後,開始運用它殺死各種犯罪者,並立志於打造一個和平世界。他的舉動在網上引起轟動,被網民們稱為“基拉”。而L則開始幫助警察,暗中調查“基拉”的真實身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