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7-11 5分鐘辦完免稅手續


7-11將開發最短5分鐘即可在普通收款臺辦完免稅手續的專用系統,並在2015年度內將其引入到3000家店舖。為爭取每年2萬億日元規模的訪日遊客消費額,日本支持免稅辦理的舉措將從以往市中心的百貨店和家電專賣店擴大至包括地方在內的多種店舖。




日本7-11首先將於7月底之前在1000家店開始辦理免稅。除東京、大阪和京都等大城市之外,還將在地方景點的店舖引進該系統。7-11計劃2015年度內將可辦理消費稅免稅的店舖增至3000家,相當於全日本約2萬家免稅店的10%以上。

收銀員只需按下傳統收款臺上安裝的專用按鈕即可切換至免稅辦理系統。此前因在專用櫃臺製作文件,需要再次將數據輸入電腦,約花費15~20分鐘。據悉,首先支持免稅辦理的31家7-11店平均每天有10組以上顧客利用,銷售額達7萬日元。其中,化粧品和蛋糕類非常暢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