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東京晴空塔 開業3週年紀念活動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が開業3周年を迎えました
東京晴空塔(東京スカイツリー)迎來開業3週年,舉行了紀念活動,工作人員向1000名前來觀光的遊客贈送了紀念筷。“東京晴空塔”位於東京都墨田區,由東武鐵道株式會社和其子公司東武塔天空樹共同籌建,於2008年7月14日動工,2012年2月29日竣工,同年5月22日正式對外開放。其高度為634.0米,是世界最高電波塔。









運營公司東武塔天空樹表示,3年間已有約1760萬人登上展望台,包括“東京晴空塔城”等在內共吸引遊客約1.23億人,其中外國遊客的比例逐年增加。東京晴空塔是位於日本東京都墨田區的電波塔。其高度為634.0公尺,於2011年11月17日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第一高塔」,成為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塔形建築。其亦為目前世界第二高的人工構造物,僅次於哈里發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