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火影忍者》最新劇場版《BORUTO-NARUTO THE MOVIE-》


將於今年 8 月在日本上映,《火影忍者》最新劇場版《BORUTO-NARUTO THE MOVIE-》釋出了首波視覺圖,並同步公開上映日期。這次劇場版是由原作者 岸本齊史擔任製作總指揮,同時擔任原作、劇本、以及角色設計的職務《BORUTO-NARUTO THE MOVIE-》將以原作最後一話登場,漩渦鳴人之子慕留人為主角,描寫他的故事。而在主視覺圖中,可看見慕留人帶著略顯叛逆的表情扛著扳手,並且留下嫌棄第七代火影,也就是父親漩渦鳴人的話語。


岸本齊史表示,關於《BORUTO-NARUTO THE MOVIE-》,一切都是從最初開始,在劇場版中也有著許多初次登場的角色,而這些角色在僅存在於他的腦中。因此第 11 部的《火影忍者》劇場版,才會由他從頭到尾撰寫劇本、負責角色設計,與製作人員一起將作品推向更上一層樓。

加上《火影忍者》本傳完結的關係,他將以前投入在漫畫的時間全部投入在這次的《BORUTO-NARUTO THE MOVIE-》中,所以岸本齊史最後也表示,他之後無法創作出比這部劇場版更好的作品了。《BORUTO-NARUTO THE MOVIE-》預計將於 8 月 7 日在日本上映,短篇連載《火影忍者 外傳「第七代火影與緋色花月」》則是將於 4 月 27 日起展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