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當紅作品《妖怪手錶》 三款手機新作曝光


在日本大熱的《妖怪手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 如果大家身在日本的話, 該很容易看到《妖怪手錶》的產品~ Level-5 於舉辦新作發表會「LEVEL5 VISION 2015 -THE BEGINNING-」,會中揭曉了旗下當紅作品《妖怪手錶》系列的各種展開,其中也包含了三款手機平台(iOS/Android)的衍生作。








第一款發表的是《妖怪手錶 Puni Puni(妖怪ウォッチ ぷにぷに)》,由 Level-5 與 NHN PlayArt 協力開發,預計今年夏季推出,今日將開放事前登錄。玩法類似《LINE: Disney Tsum Tsum》,是一款要連結妖怪圓球來消除以得分的益智遊戲。遊戲中出現的各種妖怪可以發動具有特殊效果的必殺技~過關之後有機會將妖怪收為同伴。


第二款發表的是《妖怪大辭典(妖怪大辞典)》,預計 2015 年推出。本作主要是讓玩家自行製作妖怪情報的應用程式,並且將搭載迷你小遊戲。

第三款發表的則是《妖怪手錶 歡樂節奏(妖怪ウォッチ ゲラポリズム)》,同樣預計 2015 年上市。本作將成為系列首款音樂節奏遊戲,其餘詳情皆尚未公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