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富士山日 是幾月幾日呢?


大家知道富士山日是幾月幾日嗎? 大家可以猜猜吧~
靜岡是櫻桃小丸子與鋼彈勇士的故鄉,當地盛產綠茶,是個到處飄逸茶香的長壽之鄉。靜岡境內有日本第一高山富士山,日本第一深海-駿河灣,而專屬於日本靜岡縣的吉祥物「靜岡兄弟」在2013年誕生,哥哥富士岡仔是代表熱情活力的富士山,弟弟靜茶杯杯是悠然自得的茶湯弟。希望大家可以跟著靜岡兄弟的腳步更加認識靜岡。


在日本2月23日被定為「富士山日」, 這一天也是靜岡縣吉祥物-富士岡仔的生日。可愛又討喜的靜岡兄弟是設計師施愛桑為「日本富士之國靜岡縣駐台辦事處」所設計的吉祥物,一個是不論何時何地都很得意的笑的哥哥富士岡仔,另外一個則總是若有所思的弟弟靜茶杯杯,各自擁有不同的強烈個性。兩個以靜岡所著名的景點文化所塑造出來的吉祥物,同時搭配在一起時,總少不了充滿有趣的小故事可以細細品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