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日本票房:《美國狙擊手》創年度最高開画


上周末,北美三連冠影片《美國狙擊手》在日本無懸念登頂,影片以3.3億日元的首映成績,創下本年度新片最高開画記錄。另外還有一部美國新片《星運裏的錯》,首映獲得了第十名的位置。本周末值得關注的新片有,三木孝浩導演最新作品《唇上之歌》,本廣克行導演新片《拉開帷幕》,姜秀瓊執導的日本片《寧靜咖啡館之歌》,等等,多部來自本土的強片即將登場。





《美國狙擊手》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執導,改編自美國著名阻擊手克里斯-凱爾自傳。凱爾是美軍海豹部隊狙擊手,曾四次前往伊拉克參戰,這期間他共射殺160名敵人,有美國“最致命的神射手”稱號。該片在日本333塊銀幕中大等規模公映,首周末動員觀衆24萬9321人次,票房收入3億3239萬6600日元。不僅是今年公映新片的最高首映成績,還是首部首映奪冠的海外片,更是東木近年來在日本少見的票房高開作品。

上一周的冠軍影片《二層公寓電影版》本周落至第二位,表現仍然不錯,依然保持在《超能陸戰隊》之上。影片累計動員觀衆47萬4484人次,累計票房收入6億2985萬3600日元。

第三位《超能陸戰隊》在剛剛落幕的第八十七屆奧斯卡金像奬中,獲得最佳動画長片奬。影片在日本累計動員觀衆超670萬人次,累計票房收入突破86億日元。

第四位《忍者神龜:變種時代》公映三周累計動員觀衆60萬3608人次,累計票房收入9億413萬9800日元,即將突破10億日元關卡。

與《超能陸戰隊》同天公映的本土動画《妖怪手錶劇場版:誕生的秘密喵》,從第九位上升至第五位,影片累計動員觀衆680萬6416人次,累計票房收入75億6066萬2400日元。

兩周前公映的音樂紀錄片《Mr.Children REFLECTION》,從第十五位上升至第八位,不過本片只限定公映三周。

根據約翰格林同名小说改編,講述兩個患有癌症的青少年間有關愛情、生命和死亡故事的《星運裏的錯》,在211塊銀幕中等規模公映,首映周末動員觀衆2萬8854人次,票房收入3868萬6500日元,排行第十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