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Cafe&Bar キャラクロ」 X 《THE IDOLM@STER》


踏入12月,就是大家去旅行的日子。不知道大家平安夜會去邊?日本方面《THE IDOLM@STER》fans就開心了,因為12月24日秋葉原的「Cafe&Bar キャラクロ」就會同《アイドルマスター》合作,主題cafe就會在日12月24日開業!如果大家是《THE IDOLM@STER》的支持者的話, 大家會去看看嗎?





《偶像大師》(THE IDOLM@STER、アイドルマスター)是Namco(現:Bandai Namco Games Inc. 簡稱NBGI)於2005年7月26日開始啟用的街機用模擬遊戲。2007年以後,NBGI啟動計劃PROJECT IM@S,相繼在Xbox 360、PSP發售相關遊戲。2009年於NDS平台發售了偶像大師 Dearly Stars。2011年7月21日決定登陸PS3平台,遊戲發售日期是2011年10月27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