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


旭山動物園位於旭川市郊,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動物園。主要是因為各動物的籠子設計獨特,讓遊客從不同的角度觀察動物,很多是旭山動物園獨有的。 重點包括通過企鵝池下的玻璃隧道,讓遊客觀察鳥類的水下飛行,在北極熊和狼的區域有小玻璃彎頂罩,可以讓遊客超近距離觀摩動物。該動物園在冬季舉辦企鵝散步。而且仍不斷進行改建工程,讓他成為非一般的動物園。






展出的動物包括北海道本地的野生動物,包括鹿、鷹、鶴、快絕跡的狼,以及各種來自世界各地的動物,如北極熊,猩猩,大型貓科動物和長頸鹿。如果可能的話,避免週末和假期前往,避開人群。


從旭川站乘坐41號,42或47到旭山動物園。單程車程40分鐘,費用400日元。每小時大約有兩輛巴士。另外,Fanfan循環巴士會經過動物園、旭川車站及大部分城市的旅遊景點。巴士從七月到九月每小時運行一次,從車站前往需40分鐘到達動物園。1天乘車證800日元,2日乘車證1000日元。1天乘車證包括動物園入場為1500日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