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日本6歲柴犬幫主人看店賣香煙


據日本《朝日新聞》19日報導,東京都小金井市貫井北町3丁目有一家“鈴木香煙店”,店裡的雄性柴犬“小柴”(6歲)最近受到了來自全世界的關注。其拿手好戲“幫主人看店”的畫面被上傳到視頻網站後,全世界的網友紛紛點擊觀看。 “小柴”從出生10個月左右就開始幫主人看店。




來店的顧客只要按響門鈴,它就會像人一樣後腳站立,並用鼻子和前足靈巧地打開玻璃窗迎接顧客。一位外國女性於今年8月11日將這一幕上傳到了視頻網站“YouTube”上。

截至本月18日傍晚,該視頻點擊率高達29萬9千次左右,大家紛紛發表評論“So cute(太可愛了)!”此外,“小柴”還應小金井消防署之邀,參加了當地的火災預防活動。

它穿著由消防署職員親手製作的黃色T卹看店、散步,上面還寫著“注意火災,汪汪!”。 “小柴”的主人鈴木久子(72歲)說:“希望多少能幫上點忙。”14日,該消防署署長原口久男(59歲)給“小柴”送去了感謝信和5根它最喜歡吃的黃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