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日本拉麵店3強


拉麵可以說是日本一定要食的美食, 但如果要大家選出最好食的日本拉麵店時, 你們有什麼選擇呢? 日本拉麵種類繁多,哪家日本拉麵店的味道最受歡迎呢?Tripadvisor選出了3間最受外國遊客歡迎的日本拉麵店,全部都以豬骨湯底著稱,可見外國人較喜歡香濃口味。






第1位 一風堂 錦小路店
一風堂拉麵在日本的知名度非常高,拉麵配以香濃的豬骨湯,非常適合外國人的口味,此外,一風堂拉麵還被用作全日空(ANA)國際航線的飛機餐。一風堂在日本全國各地都設有分店



第2位 一蘭 涉谷店
一蘭每個座位之間設有遮擋板,顧客可以獨自一人品嘗拉麵,拉麵味道口感十足,豬骨風味拉麵也是別樹一幟。一蘭在日本全國各地都設有分店



第3位 五行 京都店
五行拉麵店的焦燒醬油拉麵很有名,所謂焦燒就是用高溫油將食材煮至焦黑,雖然表面上看似黑乎乎的,但是只要喝一口湯,就會發現香氣撲鼻,店內還提供燒酒和下酒菜,有點類似小酒館的感覺。五行則集中在京都府、愛知縣及東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