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TBS將拍攝《半澤直樹》續集!!


TBS將拍攝《半澤直樹》續集西島秀俊接替堺雅人~ 據日本《周刊實話》報導,TBS決定將拍攝《半澤直樹》續集。一直以來,主演堺雅人由於日程安排調整不開,續集製作難以實現。據相關者透露,TBS將放棄堺雅人,由西島秀俊擔任主演。



據悉,TBS在邀請堺雅人出演續集時,給出了400萬日元一集的天價出演費,但他一直以沒有檔期為由拒絕接演。而後卻爆出他以90萬日元一集的價格出演由三谷幸喜執筆的2016大河劇《真田丸》。放棄400萬,選擇90萬,堺雅人恐怕是下定決心要“打入”在日本影視界呼風喚雨的“三谷組”吧。


據相關者透露,在尋找堺雅人的替演人選時,佐藤浩市、阿部寬、妻夫木聰都曾被考慮,但最終內定為西島秀俊。西島秀俊最近主演了TBS的《MOZU》和《雙重面孔》等作品,可以說是TBS的“大紅人”,並且據說他本人也沒有拒絕之意。

另外,飾演半澤直樹妻子的上戶彩也將換人,仲間由紀惠有可能接演。而其他重要角色的扮演者香川照之、石丸乾二、宮川一朗太、片岡愛之助等將繼續出演。沒有了堺雅人的《半澤直樹》是否還能像前作一樣獲得高收視率,西島秀俊能否力挽狂瀾,再創神劇,令人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