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全日空(ANA)將在國內航班提供收費上網


全日空(ANA)10月8日發布消息稱,將從2015年度開始在日本國內線航班上提供收費上網服務,成為繼日本航空、天馬航空之後第三家在國內線提供該服務的航空公司。全日空從3月1日開始在部分國際航班客艙內提供收費上網服務。會到日本的話大家要留一下





這一服務曾在2004~2006年推出過,但因使用率不高而取消。隨著近年來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普及,全日空恢復了該服務。由於受到乘客的好評,全日空因此決定在國內線航班也開始此項服務,收費等細節將在今後敲定

全日空(全日本空輸/ぜんにっぽんくうゆ ),簡稱全日空於1952年12月27日成立,為星空聯盟成員之一,總部位於東京都港區汐留。其商號中的「空輸」為空中運輸之意,由於中文無此詞句,因此公司方面多以「全日空」作為中文通稱。

原為日本第二大航空公司,但於2010年1月日本航空破產後取而代之,成為日本規模最大的航空公司。Skytrax於2013年3月29日將全日空評為五星級航空公司,是全球第7家獲此殊榮的航空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