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日本男性開始追求美臀?


日本男性對自己臀部的關注正在發生變化。能夠使臀部看起來更翹一點,穿修身西褲也能無痕、合身的男式內衣正在日本受到關注。很多商家也把目光投向男性的臀部,陸續推出了新商品。今年7月,華歌爾(Wacoal)推出了採用壓力效果面料的「美腿內褲」。該款內褲的賣點是可以提高臀部的位置,使臀部的曲線看起來更有型。售價為稅後3500日元起。 日本男性追求美臀究竟是何種心理呢?



「我的西服全部是修身款的,為了配這些衣服,我只穿緊身內褲。」東京的上班族石渡裕真現年23歲,身高超過180cm。腿型修長的他非常適合穿著最近在年輕消費者中人氣很高的修身款西服。 石渡從高中時代開始就熱衷於時尚,連自己的背影都十分留意。石渡説自己的內衣一般都是比較緊身的,在穿米色西褲時,為了不透出內褲的顏色,會選擇顏色偏淺的內褲。

一位在東京的百貨商場挑選內褲的40多歲的男性職員説,他在意自己體型的變化,對賣場裏擺放的具有塑身效果的內褲顯示出了濃厚的興趣。他説,「穿夏季簡裝時經常會把上衣脫掉,這會讓我更加在意看起來偏胖的下半身。」

在百貨商場男性功能型內衣的銷售也呈上升趨勢。位於東京豐島的東武百貨池袋分店近幾年增加備貨品種,功能型內褲銷售狀況良好,銷售額同比增長了50%。郡是(GUNZE)出售的男性無痕系列內褲「SEEK」當中,據稱肉色款尤為暢銷。東武百貨店的銷售人員黑澤利昭表示:「整體來看喜歡緊身內褲的人約佔到60%。在寬鬆版平角褲方面,也出現了修身的款式的商品。」

男士塑形內褲具有從20多歲到60多歲龐大的消費者群體。也有很多女性為丈夫或男友前來挑選。東武百貨店銷售人員黑澤利昭介紹説:「尤其像華歌爾這樣功能性受女性認可的內衣品牌,替丈夫或男友前來購買的女性很多。這或許是因為女性期望男性看起來更帥吧。」

在網路上不時能看到女性對足球運動員緊繃的臀部以及棒球選手豐滿臀部的讚美之語。據稱最近開始關注去腿毛産品和化粧品的男性人數有所增加。男性和女性一樣關注異性對自己的看法。今後擁有緊實臀部的「美臀男子」應該會越來越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