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日本麥當勞推出“賞月漢堡” / 月見バーガー


農曆八月十五將至,中秋夜賞月不僅是中國人的傳統,也深受日本人喜愛。不過,賞月可不一定要吃月餅。日本麥當勞每年秋天都會推出季節限定“賞月系列”商品。而與往年不同的是,繼9月3日開始出售秋季限定傳統菜單“賞月漢堡”、“芝士賞月堡”、“雞肉芝士賞月堡”、 “蘑菇雞肉球”、“抹茶奧利奧麥旋風”之後,今年又將推出新品“蘑菇賞月堡”



“賞月漢堡”自1991年誕生以來,每年都作為日本麥當勞的季節限定商品出售,已經成為了日本秋季風物詩。象徵滿月的煎蛋,多汁的牛肉餅,還有用“賞月漢堡”專用番茄奶油特製醬汁加工過的熏肉,夾在撒有芝麻的麵包裡,噴香誘人。並從9月17日起在全國限時銷售。


而“芝士賞月堡”中加入了車達奶酪;“雞肉芝士賞月堡”中加入了鬆脆的雞肉和培根,料多量足。今年“賞月系列”的新品“蘑菇賞月堡”中則加入了極富口感的三種蘑菇(舞茸、平菇和杏鮑菇),更增添了一分秋天的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