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日本第一部以水球為題材《水球不良少年》/ 水球ヤンキース


在這間通稱為「垃圾高中」的學校,他發現一直憧憬有男子氣概的不良份子消失,剩下作風保守只在內心反叛而胸無大志的「和善不良少年」,在絕望之時他遇上所在地區著名的「水球」,水球隊有經驗豐富的重心人物三船龍二(山崎賢人),和熱血的尚彌相反他是個冷酷而內心孤獨的人。一熱一冷的二人,在對不良份子的憧憬和保持和善之間不斷起衝突,到底他們怎樣戰勝強敵?




敵校水蘭高校有經理岩崎渚(大原櫻子),是尚彌寄宿家庭的女兒,他和龍二是青梅竹馬並對他有意思,而她又對尚彌的能力和行動十分在意,並常被他捉弄,形成複雜的關係。

此外球隊內有「傻瓜三人組」,木村朋生(千葉雄大)是老大常吐槽別人,志村公平(中川大志)因經常作白痴發言成為被吐槽對象,加東慎介(吉澤亮)則自由地在二人之間充當潤滑劑的角色。另外有「曖昧二人組」,千秋亮(間宮祥太朗)看似溫柔實際上非常在意髮型虛有其表,而宮口幸喜(矢本悠馬)就是仰慕亮的好學生。

這一群各有特色的學生,面對私立名門水球強校水蘭高校之戰中,被由北島虎雄(高木雄也)率領的球隊徹底打敗,從中尚彌找到變成強大男人之道,而一眾隊員也決定在在被稱為「水中格鬥技」的水球中不斷努力成長。劇集以一眾美男的肉體美征服觀眾,編劇為《海上診療所》德永友一及《福家警部補的問候》麻倉圭司,《水球不良少年》7月12日富士土11首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