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日本舉辦廁所主題展參觀者可親手製作“大便”


據日本《朝日新聞》7月7日報導,今年夏天,日本各地相繼舉辦以衛生間或大便為主題的展覽。其中,在日本科學未來館舉辦的活動中,兒童們還可以用粘土親手製作“大便”。大家有興趣去日本舉辦廁所主題展親手去製作“大便”嗎? 看看這是什麼的活動吧~





此外,展覽場所還設有一個高達5米的“巨型馬桶滑梯”,孩子們帶著大便形狀的帽子,紛紛從位於馬桶內部的滑梯滑落。負責人介紹說:“很多孩子在學校忍著大便,藉此想讓他們知道大便絕不是讓人難為情的東西。”



除此之外,日本科學未來館還有其他豐富多樣的主題。如污水處理與地球環境、宇宙與衛生間等。這些活動旨在讓人們感受到人與地球是緊密相連的。

據報導,今年夏天,日本衛生間研究所還將舉辦“親子大便課堂”,日本國土交通省將舉辦“下水道工廠,大便大研究!大便從哪裡來到那裡去?”等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