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還原13年前經典手勢 日劇《HE​​RO 2》重磅回歸


由男神木村拓哉領銜主演的日劇《HE​​RO 2》10日在東京召開了記者見面會,角野卓造、松重豐、濱田岳、北川景子等“新面孔”到場暢談拍攝趣事。木村拓哉以劇中角色「久利生公平」的招牌Look藍色格仔恤衫登場行藍地氈,與夾道歡迎的150名粉絲擊掌,而北川受訪就表示能與木村共演大感滿足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導,由男神木村拓哉領銜主演的日劇《HE​​RO 2》10日在東京召開了記者見面會,角野卓造、松重豐、濱田岳、北川景子等“新面孔”到場暢談​​拍攝趣事。


見面會上,被問及拍攝現場氣氛時,木村拓哉表示:“我們的年齡雖然各不相同,但大家在一起就像是同班同學一樣,沒有保留,有什麼說什麼。”北川景子毫不掩飾對木村的敬仰,坦白他是團隊的核心人物,是“精神掌舵人”。

十三年前,創下34.2%高收視率的律政劇《HERO》至今仍被視為傳奇日劇,07年的電影版也曾有著可觀的票房成績。 《HERO 2》中雖然木村拓哉與松隆子的經典組合因檔期等原因未能重現,但新團隊之間似乎有著天然的默契,這讓粉絲更加期待14日的首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