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UNIQLO新推出「UT ME!」自製TEE


This app allows you to design and purchase your original T-shirt~
一直以來UNIQLO都有為客人製作自選圖案TEE的服務,不過價錢不便宜而且要印10件起,所以一向光顧的都是公司客人。不過近日UNIQLO最近推出了全新的「UT me!」,將自製TEE的服務推向個人客戶,只訂一件也可以,而且每件只要1,990円,雖然較平時的UT貴,但絕對會是個人專享的獨一無二限量版啊!




 

這個服務在日前正式推出,客人可以利用網頁或者手機APP(iOS/Android)製作,而且既有日文亦有英文介面,設計亦簡單易用,對一般使用者來說實在是零難度呢。

製作過程也同樣很簡單,先要選擇基本的構成,可選:手繪圖案、文字以及相片,基本製作好後便可再選額外的效果處理,包括:撥墨效果「Splash」、隨機橫移效果「Glitch」以及點狀化的「Mosaic」,而完成這兩個步驟後便完成了製作啦。

之後便可以確認圖案、選擇印數及呎吋,輸入個人資料、送貨地址,最後就是用信用卡付款便正式完成了。留意現時這個服務只在日本國內提供,不送海外,而圖案方面也是有限制的,如一些有版權圖案或明星大頭相等應該不會代印,而1,990円這個價錢是未連稅的,連稅價是2,185円,而運費方面,1至2件是劃一收每次450円,3件以上則免運費喔。


另外由即日至8月也會有期間限定的即做即製服務,在銀座旗艦店內提供,價錢是相同的,不過每日有數量限定,真的想做的話就要早點去光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