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日本猴王“預言” 日本隊小組賽將2勝1平 闖入四強


巴西世界杯開戰在即,在上屆世界杯中,章魚保羅的精準“預言”令人嘆為觀止,而今年,日本的“猴王”英太郎則準備大展身手,對日本隊的比賽進行精確預測。這次,英太郎對日本隊第一輪三場比賽的比分、三場比賽中的關鍵先生和日本在本屆世界杯上的第一個進球進行了預測。





在預測第一戰對科特迪瓦的比賽中,英太郎顯得相當猶豫,在“0”和“1”中搖擺不定,最終,他為日本隊選中了寫著“1”的標牌,而對於擁有“魔獸”德羅巴的科特迪瓦隊,英太郎也選擇了“1”。看來,由於第一場比賽將是一場硬仗,英太郎認為兩隊將會平分秋色。對於第一場比賽中的關鍵先生,英太郎則選擇了狀態正佳的岡崎慎司,同樣他也將為日本隊踢進本屆世界杯上的第一粒進球。

在第二場對希臘的比賽中,英太郎預測日本隊將發揮進攻優勢,以4比3戰勝希臘。而這場比賽中的關鍵先生則屬於年輕帥哥球員柿谷曜一朗。


而在第三場對陣強敵哥倫比亞的比賽中,英太郎再次為日本選擇了4分的得分,令人意外的是,英太郎認為日本隊的對手在這場比賽中將不會有任何斬獲。看來英太郎認為,法爾考因左膝十字韌帶拉傷而無緣本次世界杯將對哥倫比亞隊帶來致命打擊。此外,英太郎還選擇了本田圭佑作為這場比賽中的關鍵先生。

在日本“猴王”的預測中,日本在本次世界杯中運勢相當不錯,不僅將以2勝1平的成績殺入16強,還會闖入四強,刷新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績。在預測的最後,英太郎還目不轉睛地盯著日本後衛長友佑都的照片嘟囔著什麼,看來英太郎相信長友佑都將在本屆世界杯中大展身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