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E3冇《Final Fantasy XV》與《Kingdom Hearts 3》出現.....


Square Enix兩大日系RPG《Final Fantasy XV》與《Kingdom Hearts 3》於去年6月確認登陸PS4與Xbox One,並且公布相關的遊戲片段,令不少玩家期待今年E3有更多新資訊,甚至能夠玩到兩款作品,可惜該公司製作人橋本真司最近告訴Fami通,大家將不會於E3上見到這兩部大作。






「首先,我想說FFXV的開發進行得很順利。」橋本稱。「我們內部試圖確定透露FFXV資訊給玩家的最佳時機,當我們檢視宣傳計劃後,我們判斷今年E3並非發布FFXV資訊的最佳時機。」


不過,他補充Square Enix計劃於E3過後展示新資訊,並呼籲各玩家忍耐一下。至於《Kingdom Hearts 3》方面,橋本表示開發團隊正在「趕工」中,但不會在E3上公布遊戲的相關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