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福山雅治 小巨蛋演唱會


日本男星福山雅治7日登上台北小巨蛋,將首度海外公演獻給台灣,吸引1萬2千名粉絲朝聖,他特別為台灣粉絲獻唱為偶像劇《你照亮我星球》創作的中文主題曲《破曉》,誠意十足,更對歌迷大喊:“台灣我想念你,我回來了!”福山雅治還幽自己一默,知道被台灣媒體封為“男神”及“不老帥哥”,害羞直呼:“壓力好大!”




演唱會開場,福山雅治一身白衣造型清唱《Beautiful life》從小巨蛋中央現身,歌曲穿透人心、歌迷聽得如痴如醉,緊接着演唱《Human》、《想-new love new world》,他心情愉悅,不停對鏡頭拋媚眼、熱情地與現場觀衆互動,享受粉絲們的尖叫聲。原定2011年就要赴台舉辦演唱會,卻因311大地震喊卡,如今終於如願在台開唱,他入境隨俗用中文對粉絲说:“台灣我想念你,我回來了。2014年終於來到台灣,謝謝大家!”這也是福山雅治出道24年來首度海外演唱會,他手指比着“1”興奮地表示:“這是熱情的初體驗,希望用音樂與歌迷熱情地融為一體!”

福山雅治更現場替台灣粉絲上了堂“日文課”,直说日本的歌迷都叫他“Masha”跟“Fukuyama san(福山先生)”,全場接着一起大喊:“Masha、Fukuyama san!”讓福山雅治相當開心,他謙虛地表示,沒想到台灣這麼多人認識他,還拿被台灣媒體封為“男神”與“不老帥哥”幽自己一默,作勢摸心臟、往后倒直喊:“壓力好大!”讓全場歌迷笑翻。他接連演唱《It's only love》、《櫻阪》與《虹》等百萬單曲,溫暖嗓音感動人心,福山雅治以戲劇在台灣走紅,他為粉絲獻上《神探伽利略》的主題曲《親親》,還以吉他彈奏《知覺和快樂的螺旋》,展現男神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