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指原莉乃《薔薇色的布子》票房低惹嘲諷


據日本媒體報導,AKB48選拔總選舉即將開票,HKT48指原莉乃在投票速報中位居首位,很可能連霸冠軍,不過她主演的電影《薔薇色的布子》票房卻不高,只有690萬日元,讓人懷疑她那15萬粉絲都去哪裏了。據一位電影記者透露:“5月30號電影《薔薇色的布子》在全日本71塊銀幕首映


影片導演是執導過《勇者義彥》系列和《都市傳说之女》等日劇以及《HK/変態仮面》等電影作品的知名導演福田雄一,出演影片的還有中山裕介、室毅、田口智朗等,都是得到日本影迷支持的演員,觀衆對電影評價也不錯,有些人说從頭笑到尾。”

盡管製作和宣傳下足了功夫,但據電影票房統計網站“Box Office Mojo”消息稱,《薔薇色的布子》上映第一周票房收入還沒有進入前18。據電影記者稱:“AKB48畢業的前田敦子主演的《苦役列車》當時上映規模和《薔薇色的布子》差不多,但第一周就創下2070萬日元。雖然《薔薇色的布子》失敗原因不明,但上次總選舉指原莉乃可是拿了超過15萬張投票,這樣的票房讓人不敢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