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麻友16萬票踢走指原做一姐


日本人氣組合AKB48每年一度的《第6屆人氣總選》昨晚於東京舉行,吸引逾七萬名粉絲直擊本年度人氣一姐的誕生!最終渡邊麻友爬頭勇奪一姐寶座,揮低本來有望冧莊的指原莉乃,令指原不忿地說:「我唔會認輸!」令日本宅男瘋狂的AKB48年度盛事《第6屆人氣總選》昨日公布賽果,在露天的東京味之素Stadium舉行,吸引逾七萬名粉絲入場,直擊人氣一姐的誕生!



今屆選舉共有296人參選,憑人氣爭奪前80位排名。今年的大熱人選落在去年奪冠的指原莉乃及排名第三的渡邊麻友身上,令外界一致認為今屆是兩人的戰場!去年一姐的指原本來呼聲最高,更在上月公布的首輪投票結果中獲三萬多票,本以為她有望冧莊,但後起之秀麻友於總選中得史上最多的159,854票,爬頭勇奪年度一姐寶座!升呢為一姐的麻友更獲主將大島優子獻花,麻友發表感言時更哭成淚人表示曾在兩年前定下一姐目標,途中曾想放棄,但在歌迷支持下堅持到底,終得償所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