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40 週年《聖鬥士星矢 聖域傳說》


為紀念 車田正美創作 40 週年,預計 6 月 21 日在日本上映的《聖鬥士星矢》劇場版《聖鬥士星矢 聖域傳說》,繼日前「必殺」篇影像後,釋出了第 2 波特別影像。聖鬥士星矢 聖域傳說》是原作者車田正美出道四十週年紀念電影,由原作者親自命名副標題。本作品更是首次採用全 CG 製作的系列劇場版作品,劇情則是以在 TV 版大受歡迎的十二宮篇改編的故事。





《聖鬥士星矢 聖域傳說》是原作者車田正美出道四十周年紀念電影,同時也是系列作首度採全 CG 製作的劇場版,以原作中擁有高人氣的「聖域 12 宮篇」為中心,在這次釋出的影片中,也可一窺雅典娜小時候可愛的模樣,《聖鬥士星矢 聖域傳說》預定今年 6 月 21 日在日本上映。


聲優名單中,飾演白羊座「穆」的聲優為 宮本充、金牛座「阿爾德巴郎」為 小山力也、雙子座「撒卡」為 山寺宏一、巨蟹座「迪斯瑪斯克」為 平田廣明、獅子座「艾奧里亞」為 井上剛、處女座「沙加」為 真殿光昭、天蠍座「米羅」為 淺野真澄、射手座「艾奧羅斯」為 森川智之、摩羯座「修羅」為 川田紳司、水瓶座「卡妙」為 浪川大輔、而雙魚座「阿布羅狄」是由桐本琢也飾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