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四驅兄弟》星馬豪疑當爹? 網友:我們老了


據日本媒體報導,今年迎來連載20周年的人氣漫画《四驅兄弟》 / 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 將發行新作,故事舞台設定在20年后,主角之一的星馬豪已經長大。《四驅兄弟》是日本漫畫家越田哲弘在《快樂龍》連載的迷你四驅車漫畫,及以其為架構之動畫作品,是以玩具(迷你四驅車)、動畫、電影、遊戲、CD、收集卡、貼紙等各種媒體發表的熱門作品。





在近日公佈的《四驅兄弟》新作海報上,星馬豪的左手上抱着一個小孩出現,小孩旁邊寫著名字“翼”,不少網友猜測“翼”應該是星馬豪的兒子!而另一主角星馬烈則並未在宣傳圖上現身。


《四驅兄弟》是日本漫画家越田哲弘在日本著名雜誌《快樂龍》上連載的經典漫画,並以此為架構製作而成的超人氣動画,是以玩具、動画、電影、游戲、CD、收集卡、貼紙等各種媒介熱銷的動漫作品。不少80后、90后的童年中都有《四驅兄弟》的陪伴,看到20年后的星馬豪出現,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自己已經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