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女星杏大尺度裸照外泄 婚事恐告吹


(新浪)媒體報導,身為知名星二代,日本女星杏近期知名度暴漲,又傳出與東出昌大將在7月結婚,看似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隨着兩人戀情穩定發展,日媒爆料杏的昔日大尺度裸照已在網路瘋傳,被懷疑是遭惡意陷害。28歲杏是知名演員渡邊謙女兒,早在15歲時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事業發展順利,不出幾年便躋升超模行列,2007年轉戰影視圈,隨后推出個人音樂作品,成為四棲女星。



今年三月她主演的NHK晨間劇《多謝款待》大受好評,以平均22.4%收視率成績奪下該台10年內同類型收視冠軍,受封為新生代日本國民女演員。外傳她與26歲東出昌大因合作《多》劇擦出愛火,小倆口有意在7月互許終身,只是人紅是非多,近期杏捲入不雅照風波,早期擔任模特兒的露點作品外流。如今照片隨著時間發酵越來越多,對照先前經紀公司勸她分手的傳聞,日本八卦周刊猜測杏應是被陷害,婚事恐會告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