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星矢傳說亦始於此《聖鬥士星矢 聖域傳說》釋出第 2 波預告片


星矢傳說亦始於此《聖鬥士星矢 聖域傳說》釋出第 2 波預告片~ 由 車田正美所著的漫畫《聖鬥士星矢》,即將在今年 6 月推出動畫電影新作《聖鬥士星矢 聖域傳說(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今(13)日釋出了作品的第 2 波宣傳預告影片。





此次宣傳影片中的電影主題曲「Hero(Yoshiki Classical Version)」是由「X JAPAN」團長 YOSHIKI 所創作的歌曲,並由音樂組合團體「VIOLET UK」中的女主唱 Katie Fitzgerald 獻聲演唱。


時隔 10 年之久的劇場版新作《聖鬥士星矢 聖域傳說》是首度採用全 CG 製作的系列劇場版,作品名稱由原作者車田正美老師親自命名,同時也是原作者車田正美出道四十週年的紀念作。此次新作劇情將描繪於 TV 版本各篇章中擁有相當高人氣的「聖域十二宮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