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日本票房突破 40 億 創下劇場版最高紀錄


《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截至 6 月 13 日上映至今共 56 天(邁入第 9 週),在日本票房突破 40 億,成為柯南劇場版系列最高票房紀錄,而且是第一次突破 40 億大關!現仍在上映中。《名偵探柯南: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為原作連載 20 周年的紀念作品,此次劇情回歸到大主線, 是首部圍繞主線人物的劇場版,導演靜野孔文亦下了不少功夫在上面,更砸大成本為此部作品設計出不同於以往的驚險場面,增添刺激感,最後也成功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說到靜野孔文,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自從參與執掌《名偵探柯南》第十五彈:《沉默的十五分鐘》後,讓本來在日本就頗負盛名的他,再度聲名大噪。接連三部柯南劇場版作品,包括今年上映的第十八彈《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在內,更是屢創票房高峰。


靜野孔文是日本知名的動畫導演及動畫演出家,累積了大量紅遍日本的動畫作品如《妖精的旋律》、《魔法少女奈葉》、《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等等。此次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是他第二部獨立導演的作品,在日本上映近兩個月即破歷屆劇場版票房紀錄,見證靜野孔文接手柯南所帶來的奇蹟,他也成功為柯南劇場版做出轉型,並與先前的兩位導演產生鮮明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