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世界杯開幕日本涉谷淪為“痴漢聚集地”



2014年巴西世界杯已經拉開了序幕,在6月15日舉行的日本對戰科特迪瓦比賽當天,許多球迷都聚集到了年輕人的聖地-涉谷,為日本隊加油助威。如果只是單純的加油助威當然是件好事,不過當比賽進入白熱化後,部分按耐不住興奮的球迷們就“進化”為痴漢,甚至作出了隨意觸摸途經女性身體等惡劣行為,一些受害女性也將自己的受害經歷以及意見發表到了推特社交網,匯總如下。





ワールドカップで日本が負け、意気消沈かと思いきや、渋谷のスクランブル交差点は試合終了後、若者たちが大いに盛り上がったようです。次戦へのエール? ただ騒ぎたいだけ?

●比賽當天途經涉谷步行街時遭到了男子痴漢襲擊,好可憐
●剛才在涉谷有一名女子校生遭到了痴漢的襲擊
●涉谷的交叉路口,好像發生一陣痴漢騷​​亂

●被對面走過來的男子襲胸了!真有想死的想法!可惡!
●涉谷果然是暴徒與痴漢聚集的無法地帶?
●涉谷真是混亂的要死,自己還被痴漢了,氣死了

●涉谷是癡漢聚集地嗎
●自己也被襲胸了,涉谷太可怕
●雖然不討厭足球,但是出現了這樣的騷動後,開始討厭世界杯了

●涉谷太糟糕了,那些觀看比賽的球迷更是可惡,隨意觸摸女性的身體
●日本隊比賽輸了居然還能引發痴漢行為,涉谷的交叉路口簡直就是聚集了一群色情狂,太過分了
●太可惡了,涉谷的交叉路口聚集了一大群痴漢,全身上下都被摸了
●真希望警方能把這些以痴漢為目的去往涉谷的壞蛋們逮捕了

雖然看球賽情緒高漲可以理解,但是不應該把這種亢奮情緒轉化為痴漢行為,給別人造成傷害以及困惑,由於巴西世界杯日本隊的賽程還未結束,因此也希望女性們能提高警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