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剛力彩芽曝光率過高? 慘被黑導致神經衰弱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剛力彩芽近期主演了《我討厭的偵探》《黑教練》等很多影視作品,事業發展順利,不過這反倒令她煩惱,據《日刊大衆》雜誌報導稱,由於曝光率過高慘被黑,導致剛力彩芽神經衰弱令人擔心。不久前剛力彩芽出席主演電影《鄰居同居LDK》見面會時,曾經談到對角色的煩惱,她说:“原著本身非常受歡迎,我想大家都對角色有着不同的看法。

”一位體育報主編透露:“剛力彩芽主演人氣小说改編日劇《古書堂事件手帖》時,在人氣漫画改編電影《科學忍者隊》中飾演女主角珍珍時,都被黑得很慘,原著粉絲猛批她不符合書中人物形象,肯定給她造成心理陰影了吧。”

人氣小说以及動漫改編真人版時,難免會有原著忠實粉絲不能接受,會對真人版有各種各樣的意見,一位電視台工作人員稱:“最近剛力彩芽參加活動時接受記者採訪,有粉絲歡呼贊她可愛,她像平時一樣微笑面對,不過后來又苦笑,自嘲说自己根本不可愛。被黑的事情她本人肯定也清楚,一定承受了很大壓力。她本來就比別人更努力,是個特別認真的人,這樣反倒更讓人擔心啊。”

藝人在成為焦點人物備受矚目的同時,也會面臨排斥自己的關注,遭到批判,所有有知名度的藝人都避免不了這樣的命運,剛力彩芽也只能學會承受。當然也有很多網友為剛力彩芽说話,有些人認為事務所給她定的方向不對,但她本人性格演技都不錯,而且她的努力也得到了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