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長澤雅美常去同志酒吧 迷信占卜忘返


(新浪)據日本《周刊POST》雜誌最新爆料,最近剛剛和伊勢谷友介分手不久,受到嚴重感情傷害的長澤雅美,是某家同性戀酒吧的常客。日本女演員長澤雅美從2012年秋季開始和比自己大11歲的男演員伊勢谷友介交往,今年3月曝出分手消息。當時雙方的相關人士透露,他們一個月以前就分手了。並且是從幾個月之前就開始探討分手的事情,最終以兩人都能接受的形式為這段關係画上了終止符。盡管也曾有八卦稱他們兩人婚期將近,但最終並沒有能夠走上這一步。

至於兩人分手的原因,根據井上公造在關西地區某些節目上爆料的內容顯示,是因為伊勢谷友介又有了新女友,他腳踩兩隻船后被長澤雅美察覺,長澤雅美為此勃然大怒,兩人大吵了一架,長澤雅美從兩人同居的房子裏飛奔離去。

傷心欲絶的長澤雅美全身心都投入了工作當中,也多次被目擊出入某場所。那是2008年中西莫奈和棒球選手二岡智宏曝出“五反田愛情旅館奸情”之際,在去旅館開房前前往的地方——東京新宿二丁目一家有名的同志酒吧。這家店的老闆精通占卜,人氣旺盛到要找他占卜必須提前一個月開始預約。現在這家店已經搬去了涉谷,但是依然每天客似雲來。

老闆的熟人表示:“這家店的常客之一就是長澤雅美。不過她只是找老闆看手相,預測一下戀愛運、結婚運、健康運等等自身不久將來的運勢,如果有什麼重大事故等等,也能提前得知。長澤雅美非常依賴老闆的占卜。從當初還沒搬離二丁目的時候就開始了。另外,西川莫奈、市川海老藏等人也都是常客,海老藏會步行而來,曾有段時間依賴占卜到不占卜就生活不下去的地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