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曝廣末涼子等清純女星不可不说的禁忌故事


(Sina)據日前《朝日藝能PLUS》雜誌曝光女藝人不可不说的禁忌故事,出道時走清純派路線的女星廣末涼子,體育明星今井美羅等人過去的禁忌故事首次被公開。廣末涼子出道后一直走清純路線,但是她的醜聞也不少,二十歲時與帥氣男星交往又分手,坐霸王車,還被女性雜誌爆料與同鄉的專科學校男生在酒店密會。當時同住在一家酒店的知情人A發現有人酷似廣末涼子,並向酒店相關人證實了她的身份。

這位知情人说:“廣末涼子和讓·雷諾主演的電影《綠芥刑警》的演職人員都住在那家酒店,路過廣末涼子的房間時我聽到有呻吟聲,我靠近房門聽了十秒鐘左右,叫聲大約是一秒鐘一次,一直沒有間斷,聲音倒是不大,聽起來普普通通,但一想到是廣末涼子就不同了。”據悉,當時廣末涼子所屬事務所承認報導屬實,確認廣末涼子在酒店與專科學校男生約會,但不承認他們是戀人關係。

廣末涼子個性奔放,但日本冬奧會滑雪冠軍裏谷多英的行為更驚人,她曾被周刊雜誌曝光“公然猥褻嫌疑”,據報導稱,2005年2月,裏谷多英在六本木一傢俱樂部喝醉,公然與男子調情,據一位周刊雜誌記者透露:“根據報導,裏谷多英和教練以及朋友都喝醉了,裏谷多英和一名白人男子欲火難耐,在VIP房間的沙發上親熱,店員去阻止結果還遭到毆打,最終酒吧只好叫警察來處理。”

裏谷多英去年已經退役,現在是富士台職員,據電視台相關人稱之前索契奧運會她還擔任解说,現在只是默默無聞的工作。今井美羅同樣也是前奧運選手,她曾曝出從事性服務行業的醜聞,據一位月刊雜誌編輯稱:“2007年有雜誌拍到酷似今井美羅的女性去酒店,當時今井美羅方面否認那是她本人,不過她自己承認曾因生活困苦做陪酒小姐,還有過墮胎、被強暴等經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