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傳長谷川博己交新女友 鈴木京香被甩!


(Sina) 鈴木京香和長谷川博己因合作NHK台日劇《第二處女》熟識,鈴木京香在劇中飾演雜誌編輯,與長谷川博己飾演的小她17歲而且已婚的男子展開一段不倫戀。之前一直走清純路線的鈴木京香在劇中有激情床戲演出,在對激情戲一向嚴謹的NHK台演出這種內容,立即引起熱議。

由於日劇成績不錯,NHK台決定製作電影版,鈴木京香和長谷川博己的戀情也被公開了,他們約會的證據也被寫真雜誌抓到,不過雙方對此沒有發表任何说法,指出他們交往屬實的是知名主持人御法川法男。在去年八月播出的直播節目中,主持人御法川法男说:“昨天我見到鈴木京香了,她和老公一起。”節目導演覺得情況不妙,立即提醒他轉換話題,不過節目在直播,已經沒法剪輯。

2014年元旦時,有媒體稱鈴木京香和長谷川博己已經開始同居,也見過雙方家長,盡管他們年齡差較大,但對演技的觀念以及興趣等很相似,鈴木京香母親生病住院,希望母親看到自己結婚,因此媒體推斷他們兩人可能在今年春季結婚。而且鈴木京香和長谷川博己身邊的人以及相關人對這些事情也表示認同。

鈴木京香過去曾與堤真一、真田廣之等男星交往過,與真田廣之交往時,鈴木京香跟隨對方去了美國洛杉磯,在當地購買豪華公寓,只有工作時回日本,可是真田廣之沒有接受她,之后她就開始與小她九歲的長谷川博己交往。2013年秋季開始,鈴木京香向身邊人介紹長谷川博己時已經稱他老公,被指結婚在即,但是最近他們之間突然發生轉變。

據一位電影業界相關人稱:“聽说長谷川博己從他和鈴木京香同居的公寓搬走了,他們好像還在交往,只是不打算結婚了。原因是鈴木京香對結婚並不積極,她父親2002年去世,母親身體不好住院,好像沒有把男友介紹給母親認識。”據悉,長谷川博己曾對身邊人抱怨,说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不是拿來做文章的,看來他始終沒有抓住鈴木京香的心。據知情人透露,長谷川博己目前已經有了新女友,他和鈴木京香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