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長瀨智也被曝拜訪新女友父母或好事將近


據最新發行的《女性SEVEN》雜誌報導稱,TOKIO長瀨智也交往的新女友是29歲美女小提琴家A,還在五月長假開車兜風去對方老家。報導稱,五月上旬長假期間某晚,長瀨智也開着愛車帶女友兜風,可能因為戀人相陪,他時不時露出微笑。長瀨智也開車走了一小時左右,來到郊外一處小路,輕車熟路找到女友老家,A先抱着愛貓進屋,之后長瀨智也大聲跟女友父母問好,面帶微笑進了屋。

據悉,長瀨智也與女友交往大約一年了,據一位知情人透露:“A的父親已經退休了,但他曾經長期擔任大企業幹部,母親是音樂家,A是東京藝大畢業的美女小提琴家,是附近一帶的名媛,她和長瀨智也因為一起出演音樂節目相識開始交往。A在東京生活,長假想回老家,所以長瀨智也送她回去了,她的父母對彬彬有禮的長瀨智也很滿意。”

當晚長瀨智也在A家逗留一段時間,然后駕駛愛車回家,換了出租車到東京一家咖啡廳與朋友聚會,一邊喝咖啡一邊談論機車。其實去年春天長瀨智也與A的約會照片就曾經被寫真雜誌《FRIDAY》曝光,此次《産經體育》記者還就此採訪傑尼斯事務所,事務所相關人解釋说他們只是朋友,並沒有交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