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筱崎愛自曝陪吃90分鐘要23萬日幣


日本寫真女星筱崎愛腰瘦奶澎的好身材讓許多男人為之瘋狂,超萌童顔配上豐滿G奶,讓她被網友封為“日版瑤瑤”,還組成偶像女團撈金,而向來敢脫敢说的她,日前上節目時自爆“陪吃價”只要23萬日幣\,只要粉絲買100張CD就可以與她進行1個半小時的甜蜜約會。


筱崎愛出道8年,身兼寫真女星及歌手雙重身分,她6日受邀上廣播節目受訪時,透露自組的女團“AeLL。”特別的宣傳手法,分別購買30張、50張、100張專輯的粉絲,都能和她們有各自不同的專屬近距離互動,像是買30張就可以嚐到她們親手做的料理,買50張就可以和她們歡唱1小時的卡拉OK等等。

不過最令人驚訝的是,只要粉絲購買100張專輯,就能和筱崎愛等人進行一場甜蜜約會,不過限時1個半小時,過程中也只能陪吃飯,還必須有經紀人在旁陪同,不許對藝人毛手毛腳等規定,對此,筱崎愛也無奈表示,演藝圈現在競爭激烈,若是不下猛藥,銷售量及知名度都會被踩在腳下,為了生存只得出此下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