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白色戀人 製作祕密


來到北海道,不會錯過的特產之一便是「白色戀人」,走在街上到處都可看見它的廣告,說它是北海道伴手禮的代表之一也不為過。它是由石屋製菓出產製作,而石屋製菓特別將工廠設立在札幌,並開放取名為「白色戀人公園」,充滿甜甜巧克力、餅乾香氣,以及如夢似幻形如歐洲莊園,供遊客走訪參觀。





來到「白色戀人公園」,除了可以一睹白色戀人的生產過程和歷史之外,還可以探訪玩具博物館,而園內機器鐘塔播放的「巧克力嘉年華」人偶表演,則更讓園區洋溢著活潑與生氣,不僅如此,館內還陳設了許多精美的巧克力飲品杯~



若是想體驗中世紀歐洲貴族用瓷器品嚐熱巧克力的優雅生活,不妨就到樓上的咖啡廳吧!品嚐白色戀人巧克力的獨特風味,尤其杯子相當精美,讓人留下深刻回憶。

若想在此有更特別的體驗,不妨親自參與製作白色戀人餅乾的活動,在特製的超大白色戀人餅乾上,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及文字,創造出專屬的白色戀人,相信成品完成後,任誰都會捨不得吃下肚吧!

1 則留言:

  1. 工場見学に行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おもしろかったで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