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曝佐佐木希長澤雅美曾是情敵拒絶同台


(Sina)據日本“日刊CYZO”娛樂網站最新爆料,日前日本不少女星都參與了日本最大級別的時尚秀,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疑似懷孕了的山田優,以及二宮和也前女友佐佐木希和長澤雅美,因為后兩者拒絶面對面,主辦方煞費苦心的才把她們兩人錯開。上月19日在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舉辦了日本最大級別的時尚秀“Girls Award 2014 SPRING/SUMMER”。出席活動的女星包括山田優、長澤雅美、佐佐木希、菜菜緒、南明奈、筧美和子、剛力彩芽卡莉怪妞等。但是雖然星光如此璀璨,各大媒體關注的焦點居然都在山田優身上。




有女性雜誌報導稱山田優已經懷孕三個月,出席活動的時候雖然沒有任何相關消息的發表,但是她踩着高跟鞋大走滑步。不知是否因為懷孕報導之故,她卷起的上衣小腹有些許隆起。另外,帶着一群美艷模特兒出場的Diva夫人,身穿迷你裙秀出一點也不像是74歲高齡的美腿,讓所有人驚嘆不已。此次活動台前是如此光鮮亮麗,但其實后台卻相當讓人鬱悶。

有活動相關人士爆料:“演出邀請的時間點為什麼沒有調整一下,這是個謎。嵐二宮和也的前女友長澤雅美跟佐佐木希,竟然同台演出了。雖然他們的關係,並非二宮和也腳踩兩船,當時是和長澤雅美分手之后才跟佐佐木希才一起的,前后交往的時間還有一定的空隙,但兩人之間為此互相很較勁卻也是衆所周知的事實,本來是絶對會拒絶合作登台的。結果沒想到這次活動卻同時出現了……”

當然了,並不是说佐佐木希和長澤雅美同時出現在了舞台上,而是前后登台的形式,問題在於這讓后台相關人士緊張得不得了。該相關人士表示:“兩人有明確的禁止緊密接觸的申令,所以在后台就算是上廁所都不會碰頭,所以參加活動前,還跟工作人員打過招呼,絶對要錯開房間等等。也多虧了安排得好,最終她們也沒有面對面。”引起活動相關人士如此緊張心情的二宮和也,目前正在主演熱播中的電視劇《以弱勝強》,第三集收視率已經下降到了個位數。恐怕前女友之間的這種意氣相對,他也沒有什麼闲暇去關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