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SONY明推新機 - Sony Xperia Z2


今日下午,等了又等的 Sony 上半年機王 Xperia Z2 終於在香港推出,今代不但採用更高質素的 5.2 吋 IPS 1080p 靚熒幕及提升攝錄質素兼支援 4K 影片拍攝的 2,070 萬像素 Sony G 鏡頭外,還要機身大細與上代比較沒大分別,亦順應潮流改用了 3GB DRAM!



售價方面,Xperia Z2 訂價為 $5,998,將會在 5 月 14 日(明日)開始發售,與上代相同,也設有黑、白及紫三色發售,如果在 6 月 30 日前購買,更會附送價值 $1,200 的禮品*。如果大家想試真才買,就不要錯過我們與 Sony 在星期日舉辦的 Xperia Z2 試玩 Party 了!



Sony 亦有同場推出平價 4G 手機 Xperia M2 及智能手帶 SmartBand,前者售價為 $2,498,而後者售價就是 $798。


* $1,200 禮品包括:原裝機套、原裝機座、6 套 Privilege Movies 電影及 Michael Jackson 全新專輯 XSCAPE(可供下載),並會附送 MJ 的 Xperia Z2 廣告歌《Slave to the Rhythm》單曲,比外間買專輯多一首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