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受美國人歡迎的日本3大連鎖餐廳


如今已有許多日本品牌快餐連鎖店進駐海外市場,比如日本料理餐廳大戶屋在美國開店後就備受歡迎,甚至掀起了排隊風潮。不過與居住在海外的美國人相比,居住於日本的美國人更懂日本美食,對此,長居日本的美國人艾克就評選出了絕對會受美國人歡迎的日本3大品牌連鎖餐廳,艾克深信,如果這3大品牌連鎖餐廳入駐美國,一定會人氣爆棚,具體如下。




3位:樂雅樂家庭餐廳(Royal Host)
推薦美食:蛋捲飯

艾克指出:“在美國沒有蛋捲飯這一美食,吃上一回絕對會愛上它,尤其是樂雅樂的蛋捲飯對雞蛋的處理程度恰到好處,實乃絕品。”



2位:新宿NEGISHI牛舌餐廳 (新宿ねぎし牛舌餐廳)
推薦美食:烤牛排套餐+多汁烤雞肉

艾克表示:“烤牛排以及烤雞肉相對來說更靠近西方美食,不過主打牛舌美食的新宿NEGISHI餐廳家的烤牛排套餐以及多汁烤雞肉味道超級贊,絕對會受到美國人的追捧。”



1位:CoCo壱番屋
推薦美食:雞炸咖哩飯

主營咖哩飯的CoCo壱番屋目前已經進駐美國市場,其咖哩飯種類繁多,可以應對各種口味的顧客。艾克指出:“由於美國人相對不太能吃辣,而CoCo壱番屋家的3級辣咖哩飯辣味十足,對於美國人來說絕對是一個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