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任天堂為電子遊戲沒加入同性關係道歉


日本電子遊戲生產商任天堂一個虛擬人生的電子遊戲,英文版本的設定,不容許添加同性關係,被玩家及同性戀組織批評歧視同性戀。任天堂表示歉意,並承諾日後會更加包容,但就說,現時將遊戲改版已經太遲。該電子遊戲「Tomodachi Life」,在日本推出時大受歡迎,定於6月在北美和歐洲發售。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sona)一名同性戀者,早前發起聯署要求任天堂改變遊戲規則。他說,遊戲的選擇只有讓代表自己的虛擬人物變性、或者是與異性的虛擬人物結婚,不然就是完全放棄結婚,亦即無法取得「專享內容」。

任天堂較早時堅持不允許代表玩者的虛擬人物以同性戀方式出現,聲明指出「虛擬人物之間的關係選擇,代表的不是現實生活的模擬,而是一個好玩的替代世界」。 「朋友們的生活」已在日本推出,預計6月6日會在北美和西歐銷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