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木村拓哉最被討厭的藝人第一名


(新浪) 據日本媒體報導,木村拓哉曾經是高收視的代名詞,可是近年來主演的電視劇成績平平,業內也認為木村拓哉神話時代已經告終,很多電視台相關人都選擇遠離他,據《周刊實話》雜誌爆料稱,木村拓哉還當選最被討厭的藝人第一名,被駡太大牌遭炮轟。


以前木村拓哉主演的《美麗人生》、《GOOD LUCK》這些日劇作品,都曾經拿到超過30%的高收視,而去年十月他主演的《安堂機器人》首播雖然拿到19.2%的好成績,可是之后一降再降,最終平均收視12.8%,創下木村拓哉主演日劇最差成績。

今年三月木村拓哉主演的朝日台建台55周年紀念日劇《宮本武藏》更是危及到他的演藝生涯,盡管播出前做足了宣傳,還有斬殺76人的大型動作戲,可觀衆並不買賬,開播后就有人指出木村拓哉與粗獷、野性的宮本武藏形象不合,不管演什麼角色都一樣,對於木村拓哉的演技非常失望。最終該劇上下兩集只拿到14.2%和12.6%的成績。

木村拓哉拿高收視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最近他製作費依舊很高,可是收視成績卻不怎麼樣,因此電視台並不願意跟他繼續合作,而且他還當選最被討厭的藝人第一名,被指太大牌令人討厭。據知情人稱:“之前安倍晉三首相在《IITOMO》節目上與木村拓哉電話對談,说妻子是木村拓哉的忠實粉絲,結果木村拓哉只是生硬地说謝謝,安倍晉三回憶起參加《SMAP SMAP》節目的情況,木村拓哉也是無所謂的態度,不少網友指責他耍大牌很討人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